請問各位大哥
該如何訓練肌肉
我聽人家說 要把肌肉練漂亮
可以吃優蛋白 但要配合運動
那一天下來要吃些甚麼
比較不會發胖
肌肉才會漂亮
伏地挺身 曾經最多就100下就做不動了
現在做10下就緊繃了 仰臥起坐最多20幾下就緊繃了
我以前也練過肌肉 但都是亂練!!
那要如何訓練肌肉才會完美
我想知道訓練肌肉的規律
是做一休一嗎
那我可以不可以第一天伏地挺身10下至20下和仰臥起坐
第二天就做一些有氧運動
第三天在練肌肉
因為說真的我還滿胖的
聽說過胖的人可以練肌肉
也有聽說過胖的人練肌肉會瘦不下來
到底是哪一個是正確的
練肌肉也要配合有氧運動 才會瘦得下來...
肌肉也會更完美 是真的嗎
伏地挺身是往下的時候吐氣 起來吸氣是嘛?
仰臥起坐是坐起來時吐氣 躺下是吸氣嗎 ?
麻煩各位大哥了^_^